有困難請別向我開口借錢

有句話說:“窮在鬧市無人問,富在深山有遠親。”

在這個世界上,人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,情誼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牢固,就連親人也是一樣的!也許你順風順水的時候,身邊圍繞著很多人,但是你要明白,順境中的友情並沒有多少經得起考驗。一旦沒錢了,身邊的人恨不得永遠不再跟你聯系!怕你向他借錢

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,倘若把籌碼壓在別人對你的幫助上,那麼期望越多,最終失望就會越大。當你落魄時你身邊的所有人都會離你而去,包括你的親人。所有的人都看著你跌入穀底,嘲笑你,看不起你,甚至連親人都拋棄你!

人在窮的時候,往往可以看清很多東西,朋友跟我說過這樣的話:窮一次,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人性薄凉。

前幾年買房的時候,手裡錢不夠,所以想找朋友和親人借錢,每個人凑點錢,頭期款就夠了,

當我去一個個打電話的時候,有人說自己手裡沒錢,有人不接電話,有的人不僅不借錢,還對我冷笑譏諷。

那一刻,我真正意識到了“貧窮”使我沒有朋友,就連親人也是!

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真正能夠靠誰?只有自己了吧

人在低谷的時候,不要去打擾任何人,懂得在孤獨中努力,努力賺錢,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,正所謂那句:你要悄悄拔尖,然後驚豔所有人!只有你自己熬過了所有的苦,才能真正的獲得新生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