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媳因不借錢給小叔買房,被踢出家族群

現在社會對婚姻的定義就是,結婚前男人不容易,結婚後女人不容易,原因是一個男人想要結婚,就必須要有承擔起借錢一個家庭的能力,而結婚後女人除了要生兒育女之外,還要融入婆家,維護好和婆家眾人的關係,一不小心,可能就會讓人當外人一樣掃地出門。

王靜今年35歲,已經結婚有8年之久,現任丈夫是她的同事,後來兩人日久生情就走到了一起,再到後來的結婚生子,王靜記得自己當初為了融入婆家,可是花費了不少的力氣。現在終於能夠和他們相處得很融洽,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樣,所以王靜覺得這麼多年的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
可就在前兩天,她突然發現自己被踢出了婆家的家族LINE群。這事讓王靜百思不得其解,丈夫也是一頭霧水,所以建議她去問婆婆,有可能弄錯了也不一定。王靜就把這事原原本本的跟婆婆說了一遍,婆婆聽了之後有些無言的的看著王靜,一言不發,這讓王靜更加的疑惑。婆婆一副明知故問的表情,很生氣的說:“怎麼回事你自己不知道嗎,又何必明知故問呢,你父母突然得了那麼多錢,都不願意借錢給你小叔買房,你真的有把我們當作一家人嗎?”王靜聽了之後恍然大悟,隨之就是覺得很諷刺,就因為這個?

原來王靜家前段時間突然拆遷了,由於地皮比較大,所以除了賠了一套新的房子之外,還補償了一筆不菲的拆遷款,這事婆家的人都知道,所以之前小叔子就來問自己借錢,不過王靜回絕了,理由就是那個錢是屬於父母的,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,這的確也是事實。可她怎麼也沒想到,就因為這事,婆家的人竟然和自己發脾氣,還把自己移除出群,這言外之意不就是說自己只要不把這個錢借出來,那就不算他們家的人嗎?

聽到這話,王靜心裡真的很難受,自己嫁進來這些年,做牛做馬、任勞任怨,就只是為了融入這個家庭,本以為已經可以互相體諒、互相關愛,誰知道到頭來還是敗在這個“錢”字上面,真的是太心寒了。想到這裡,王靜覺得再也沒有心思再待在這個家了,就算不走,婆家的人也會排擠她,所以何不自己識趣一點,也能少受點罪。“其實無論我再努力融入,對於你們來說,也還是個外人,始終得不到你們的信任,既然如此,也沒有什麼意思,我主動離開這個家。”說完之後,婆婆只是看了她一眼,並沒有說話,王靜心裡自嘲了一下,這態度再明顯不過了,根本就沒有任何挽留的意思,還巴不得自己趕緊走,既然如此,待著也沒勁兒,就這麼結束了八年的婚姻。

現在訊息交流及時方便,每個家族都會有自己的家族群,那麼多人在一起,未必就能合心,其實很多時候都有著自己的小心思,其實從LINE群裡的情况,就能說明很多問題,婚姻是把兩個大家庭融入在一起,那麼新的小家庭必須風雨同舟,還需要大家庭的護佑,一家人的定義是相信相愛相互理解的一家人!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