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借錢借出來的問題

朋友跟我借了7萬塊錢,兩年時間,陸陸續續的還,今天最後一筆通過網銀轉給了我,然後又通過其他方式給我轉帳20000,使得我心情煩悶!

能借給錢的肯定是彼此關係好,相互信任的,所以當初借錢的時候也沒想過要有什麼回報,期間也沒催過她,她也是手頭一有閒錢就會給我還一點,不知不覺的,兩年時間也就過去了。

然而這20000塊錢的紅包卻沒來由的讓我有點煩躁!

說實話,本來沒這方面想法的,但被她這一給,還弄得有點小心動了,但內心知道是絕對不能收的,本來是朋友之間的幫忙,收了的話,性質就變了。更重要的是感覺她這樣的做法也透著點不誠心!

如果她真想給這兩萬塊錢的話,和本金一起轉到我卡上就是了,現在這樣分開給,還是通過LINE轉帳的管道,就明明知道我不可能收的啊!

本來挺開心的事,沒來由的就多了許多想法,捫心自問,還是自己內心的欲望被勾了起來,小小貪念在作祟!做不到平常心待之啊!

想起電影裏的一句經典臺詞:“我可以不收,但你不能不送”!擱我這裡就是:“我可以不收,但你不能給的沒誠意”[捂臉]

是人之常情呢還是我小肚雞腸了呢?是你你會怎樣覺得呢?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