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說這三句話的賭徒,一定不能借錢給他

生活中也許我們會遇到很多關於借錢的事情,會拒絕會答應這也是避免不了的,但有關於一個賭徒來借錢,該不該借的問題,很多人還是有遲疑的態度,我認為這個問題還是需要謹慎對待的。賭徒的話不可信,這句話不管對於線下的賭徒,還是網絡上的賭徒都是適用的,畢竟賭徒的賭癮是很可怕的。

賭癮是可怕的,並不是不能戒掉的,對於一個想要徹底戒賭的賭徒來說,有時還是需要借錢給他,幫助他們度過個難關,但不是每一次的幫助都是效果的。對於賭徒來說,常說這三句話的賭徒,一定不能借錢給他,借錢不是在幫他,有可能會讓他負債更嚴重。

第一句話:“不是債務嚴重,我就能戒賭”

其實很多賭徒都會拿債務來作為自己再次複賭的藉口,卻很少去思考如果要是自己再輸了該怎麼辦,負債不是會更多。一旦一個賭徒被債務纏身,而他自己又很難看清自己的處境和現狀,複賭這樣的風險對於他來說是隨時存在的,而他往往就會用債務問題,作為自己再次複賭的藉口。

債務問題真的就是造成賭徒複賭的原因嗎?不是的,這只是賭徒自己的藉口罷了,更多的事實是,無數的賭徒在還清了負債以後,依舊再次複賭了。說不是債務嚴重,就能戒賭的賭徒是不可信的,這類賭徒不僅在心理上沒有正確的認清網賭的危害,更是為了能够複賭,不顧一切的籌集賭資參賭,最終輸掉所有。

第二句話:“運氣太差了,今天又輸了”

深陷網賭騙局的賭徒,是迷失的,沒理智的,當他們還相信自己輸錢了,是運氣問題,那他一定還會認為有運氣好的時候,再次參賭。網賭就是詐騙!這個騙局是存在的,沒有任何的運氣可言,作為一個賭徒你輸也是必然結果,所以說運氣太差是不存在的。

在生活中,不管是網絡上還是現實中,一定會遇到很多賭徒借錢的行為,此種情況下,一定不能借錢,這是在幫助他。借錢撈本只是一個縹緲的遐想,在網絡上的賭徒借錢撈本是沒有結果的,借得越多,輸的也就越多,因為網賭就是詐騙,在一個本就是詐騙的平臺,運氣是不存在的,好與壞的運氣都早已經被設置好了的。

第三句話:“我要撈本,撈回一點就不玩了”

賭徒的話不可信,是有依據地,借錢給一個賭徒不是好心,結果卻是傷害了他,網絡賭徒更是如此。網賭就是詐騙!那些在網賭上輸了錢的賭徒,想要撈本是不可能的,很多賭徒自己也是明白這個道理的,可就是無法做到控制自己不賭,這就是網絡賭癮的可怕。

網賭就是詐騙!網賭輸掉的錢想要撈回來是不可能的,撈回來一點更是不可行的,而那些說:“我要撈本,撈回一點就不玩了”,這對於一個網絡賭徒來說是做不到的,畢竟輸掉了那麼多積蓄,撈回一點又豈能甘心收手,最終還是輸光賭資,新增負債。

其實,用以上三種藉口來借錢的賭徒,是對賭還是存有僥倖心理,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賭下去的結果會怎樣,但這樣的賭徒卻很多,而借錢給他卻並不是幫助他。出於大家是親人、朋友關係,有時還是避免不了這樣的借錢行為,但是在處理這樣的問題時,一定要保留自己的警惕之心,如果他真的是一個賭徒,可能借出去的錢就血本無歸了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