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容易還錢難

俗話說「好借好還再借不難」,朋友之間談錢傷感情,談感情傷錢,這不,秦某和李某兩人友誼的小船因為14000元錢說翻就翻了。

原告秦某與被告李某是無話不談的交心朋友,平時關係特別好。李某經營了一家彩卷行,因周轉資金困難,便找秦某借錢。秦某見李某有困難,二話沒說痛快答應,用信用卡在李某經營彩卷行的POS機上刷了14000元,而且沒要求李某出具借據。

時間流逝,李某遲遲還提還錢的事,秦某猶豫再三,還是決定打電話委婉催朋友還錢。借錢容易還錢難呐,李某以這錢是幫秦某男友借的為由拒不償還欠款。秦某迫于無奈,一紙訴狀將李某告上法庭。

辦案法官考慮到原、被告的關係,多次對雙方進行調解,希望能化解雙方矛盾,然而被告卻不配合。法官在調解無望的情況下,根據原告當庭提供的錄音證據以及被告自認借款的事實,當庭宣判,判決被告李某償還原告秦某14000元借款。宣判後,被告未提起上訴,此案順利審結。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