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年人,最好不要借錢創業

我個人覺得借錢不是衡量創業好壞的標準,主要是看作的項目是不是能幫助人們更好地改善生活。

如果項目很好,能建立新的商業模式,幫助人們降低生活成本,那麼就算這個項目前期投入很大,需要借錢創業,這種管道我覺得也是好的。像淘寶、京東、滴滴這些互聯網巨頭開始都是借錢創業的,很長時間都沒有盈利,可是經過長時間的市場訓練,讓人們習慣這些互聯網產品,慢慢人們就離不開這些產品,届時盈利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
哪怕是做一些傳統的商業,像租個店面,開個小店,如果自己經過仔細思考,覺得賺錢的機率很大,那麼去借錢創業也不錯,不過開店的成本比較小,可以先從事這個行業,做幾年然後積累一些經驗和資金,然後再去開店,當然開店現金回流比較快,也就是如果做得好,很快就能收回成本,不太需要去借錢。

所以,我不認同最好不要借錢創業,如果對項目很有把握,那麼借錢創業也是可以。但是很多創業者是很盲目的,約伯斯就說過,想一個商業點子是非常簡單的,但是要把一個商業點子做成現實,是非常難的,創業者需要謹慎的評估自己的項目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