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第一步是借錢,借一次就有答案了

現在的社會,經常聽到“談錢傷感情”這句話,這句話無論是對友情還是愛情,都是最好的衡量標準。錢在生活中所佔據的地位非常之高。畢竟經濟基礎决定上層建築。把“談錢傷感情”用到愛情中,不乏是一種好方法。

有些人,表面說很愛你,但越到金錢問題,便退縮。有些人認為金錢並不影響感情。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小手段來衡量下愛情。那就是愛情的第一步——借錢,愛不愛,借一次就會有答案。把“談錢傷感情”用在愛情中可以分為三種情况。第一是看他怎麼答應,第二是看他問不問原因,第三便是看他催不催你還錢。

第一種情况,看他怎麼答應。愛你的人會爽快地答應,又或者確實有些經濟問題,答應的速度比較慢,或者是自己實在沒有,一聽說你借錢,在四處幫你借。這一類人是愛你的,但僅憑這一點你無法判斷是否愛你,所以比需要配合下麵兩點。不愛你的人,或許會不理你,也會找各種原因去推脫。當然這並不能代表所有人,如果真有難處你也不必為難。

愛你的人,會幫助你解决燃眉之急,不會想太多!

第二便是看他問不問你緣由。不問你原因的,自然就會像第一點一樣直接答應你,但問你原因的一般都是在考慮如何拒絕你。當然也有例外,因為有些人愛你的人是真正的關心你,所以才會問你原因。不問你緣由的是無條件地相信你,知道你有難處,二話不說的給你,問你一遍原因的,是真正的關心你,怕你有什麼解决不了的事情,他想幫著你解决,而一直追問的,就是不愛你的,不信任你。

愛你的人,不會刨根問底,是竭盡所能地幫你!

第三是看他催不催你還錢。催你還錢的往往都是不愛你的,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拿錢說事的。舉一個我的故事:以前的我,生活很拮据,在我和前對象好的時候,無意間的一詞像她借了筆錢,後來她也沒催過。從這點我能看出她還是愛我的,但因為年齡的差距,讓我們走不到一起。所以催不催你還錢也是能判斷出他愛不愛你。

愛你的人,不會死纏爛打,而是盡可能地為你考慮!

金錢不是衡量感情的唯一標準,但也是不可或缺的標準。兩個人在一起,難免會發生一些金錢上的往來。而在往來的過程中也能讀懂一個人的心思!真愛無價!共同奮鬥得到財富,才是真愛!

對於談錢傷感情你有什麼認識?你認為借錢對於愛不愛有關聯嗎?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