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姨子借錢,我决定不給她

【幽默笑話】前小姨子昨晚給我打電話,問我可不可以先借錢給她兩萬!我說我得先跟我老婆商量商量,前小姨子很奇怪的說:“你不剛跟我姐離了婚沒老婆嗎!”我幽幽的說了句:“對啊,所以這事沒得商量啊!”

【幽默笑話】漂亮的老婆和兒子都不吃肥肉,每次吃紅燒肉都是我把肥肉咬了瘦的給他們吃。昨天表妹和妹夫來做客,老婆做了一大碗我最愛吃的紅燒肉,習慣性的把肥肉咬了,瘦肉放老婆碗裡。表妹也說不喜歡吃肥肉,然後我就把肥肉咬掉幾塊,把瘦肉放幾塊在表妹碗裏,抬頭見表妹夫盯著那碗紅燒肉,不知道在想啥?不就幾塊有牙印的肥肉是我咬下的嗎?

【幽默笑話】今天老闆沒來上班。下班後,公司門口發現老闆騎著共享單車在那轉圈。我好奇地問老闆:“這是幹啥?錢多花不了了?”老闆著急忙慌的對我說:“別提了,昨天晚上喝多了,怕你嫂子鬧,沒敢回家。早上跟你嫂子說帶員工去踏青,我這剛起來沒多大會兒,抓緊時間把步數跑出來!正好你來了,你幫我跑一會兒,過一會兒我再跑…..

【幽默笑話】公司安了很多監控,有一天早上,保衛處給辦公室打電話,說昨天下班的時候,有人撬財務的窗戶。這可是大事兒!劉主任喊上我去看監控。辨認了半天,發現是老趙,在窗戶上拽來拽去。劉主任邊歎息邊說:日防夜防家賊難防!老趙原來是小偷呀!我也很詫異:雖然老趙愛占小便宜,但不至於作出違法的事兒啊!正說著,老趙笑嘻嘻地進公司,看到我和劉主任,忙凑過來神秘兮兮地說:告訴你倆個秘密,大樓後面窗戶上,都是大蝸牛啊!老好吃了……

【幽默笑話】下班後,和女同事逛街,她買了不少名牌服飾,我負責拎包。突然,我看到了前女友,她也看到了我,四目相對,她突然朝我走了過來,看表情有些激動,我怕女同事不開心,趕緊上前對前女友說:“我還是那麼的窮,這些東西都是女同事買的。”前女友看了我一眼沒理會,徑直走向了女同事,握住她的手說:“老同學,幾年不見了,你越來越漂亮了。”然後,她指著我問:“你老公啊?”女同事笑著點了點頭。前女友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,說:“哥,我們在哪見過嗎?好眼熟啊?”在線等,這情况怎麼化解?

【幽默笑話】晚上和女朋友一起躺在床上,我問她:“比備胎更難過的身份是什麼?”她說:“千斤頂吧!就是連備胎都沒當成,就是換胎的時候用了一下!”我又問:“那比千斤頂更悲慘的呢?”她稍微想了一下:“打氣筒!”我好奇怪的問:“為什麼是打氣筒?”她看了下我說:“打氣筒就是連換胎都用不上,就是在打胎的時候陪了一下!”

【幽默笑話】女同事急匆匆的跑到我面前,說:“哥,聽說你在暗戀我?”我有些慌亂,沒想到埋藏在心底深處的秘密被她知道了,强自鎮定說:“你聽誰說的?”女同事說:“你也別管我是怎麼知道的,我就想知道是不是這麼一回事?”事實面前,我只好承認了。她說:“哥,你看這樣行不行,你直接追求我吧,今晚跟我去家家長。

按照我們那的風俗,你得給我一個8888的大紅包,你看是轉帳還是現金?”然後我就稀裡糊塗的給她轉了8800,她拿著手機一陣操作,完事後,心有餘悸:“好險啊,終於趕在12點之前把信用卡帳單還上了。”我是不是被套路了?晚上還能去不?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