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種主管找你借錢,直接拒絕他們

現如今,在職場上,很多職場朋友都希望和主管維護好關係,所以一旦在主管遇到經濟困難或者是需要借錢幫助的時候,職場朋友們都會主動援助主管,他們會為主管解決困難,只是很多員工他們並不知道主管是因為什麼缺錢,在把錢借給主管以後,很多主管卻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把錢主動還給員工,讓很多員工感到失望。

員工覺得本來這麼信任的主管,可是主管卻用這樣的管道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友誼。從此很多員工再也不願意把錢主動借給主管了。

那麼什麼情况下,大家不要把錢主動借給主管呢,小編今天給大家總結了一番,和主管關係再好,如果主管是因為以下這三種原因找你借錢,最好不要輕易借給他們,小心有去無返。

第一、月光族

大家都知道很多朋友在職場上拼命的工作,就是為了賺錢,養家糊口,可是有些職場朋友他們在公司裏即便是賺再多錢,他們到月底依然是月光族,可以說他們的消費觀念真的是和其他人有較大的差別,最終會害人害己。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把錢借給他們,那麼很有可能會因此連錢都要不回來,因為他們大手大腳的花錢,如果你總是縱容他,反而是因此害了他。

第二、負債累累

在職場上,大家總會碰到這樣的同事或者主管,他們看起來很體面,在公司裡的工作也非常讓大家羡慕,可是他們卻負債累累。是因為他們總是去高消費的場所娛樂消費,導致他們欠下了很多外債。如果你輕易把錢借給他們的話,那麼是很難把錢要回來的,他們不知道該用什麼管道來補這個缺口,一旦你在公司裡多次找他們要錢,他們作為主管肯定會用權利來壓制你,那麼你在公司裏的處境也就很尷尬了。

第三、用來投資不正規的項目

主管來找你借錢去投資不正規的項目,這種情況大家千萬要多加警惕,不要輕易把錢借給他們,不是說借錢多少,而是因為他們把這些錢去投資不合理不合法的項目,那麼很容易導致他們誤入歧途,你不是在幫助他們,而是害了他們,如果他們沒有這些錢,那麼很有可能不會去投資項目,而如果因為這些錢,把你也牽扯進去,那麼對於你來說真的是得不償失了。

結語:大家對此怎麼看呢?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