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跟男生借錢

你得看清楚事情吧,這個只是你和你的女性朋友之間的事情,因為你們是朋友所以你借錢給她,這個跟她有沒有男朋友沒有任何的關係的。還有你在追求她的閨蜜也跟這個事沒半毛錢的關係。這個事情個人認為沒必要對任何人說起的,,如果你想要因為借錢給她得到她對你追求另一個女生的説明的話,這個事就更不能說。有心人心裡清楚,那是她的閨蜜,也就是姐妹一樣的關係,她只會看你的人品來決定,並不會因為你借錢的事情説明你的。

既然你借錢給了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。你現在追她的閨蜜是兩回事,不應該講!第一,有可能會導致她們有誤會!第二,你少了一個幫手可以在她的耳邊說說好話!第三,你現在還沒有追到她!俗話說得好,男追女隔成山,女追男隔成紗!所以追女生是要有付出的!加油!

個人覺得,最好不要有經濟上的來往。

就算關係再好,她不還,你又不好意思要,還有你對她的人品足夠瞭解嗎?

她有事情最先應該找她男朋友,而不是你,她向你借錢,她男朋友知不知道呢,好多問題,最好找個藉口,不借。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