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則借錢小故事分享

說下我的故事吧,2011年認識,2012年年初結婚,13年生老大是兒子,14年生老二是個女兒。

女兒6個月的時候,孩子爸爸出差外地他就出軌了,這是第一次出軌,15年網上和別的女人曖昧,2018年又出軌。

這麼多年動手打我的次數也不少,我跟他沒有結婚前,跟前任借錢,也都告訴他。前兩天他說他介意我的過去要離婚,晚上在外面不回來。

因為孩子們差1歲多,差的不多,他的媽媽是個特別愛打麻將的人,我懷大的,帶著小的。

我一直說搬出去住,他不同意,今晚跟家長都攤牌了,說我不該說他媽不好,他們一家人都是認為我就帶孩子,不缺吃穿,不缺錢。

我感覺我做的可以了,快10年了沒有什麼對不起他的了,平時他回來我都是把洗澡水,水果什麼吃的都是搞好,他直接吃就可以,他就躺在床上吃。

我决定離婚了,我沒有收入沒有工作,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要孩子,你可不可以幫我解惑一下。

小編覺得看到你的遭遇我確實是為你感到難過,但是你其實自己也清楚,你並沒有什麼很好的選擇。

因為你沒有選擇,所以在你老公第一次出軌的時候,你要忍。

因為你沒有選擇,所以你婆婆不幫你帶孩子,你也只能毫無怨言。

因為你沒有選擇,所以他動手打你,你還堅持維持這段婚姻。

因為你沒有選擇,所以這10年來,他可以什麼都不做,而你卻要做牛做馬伺候他。

你有認真想過,這些是因為什麼嗎?

你有想過,為什麼你會過這麼糟糕的生活嗎?

你現在問我你沒有收入,沒有工作,不知道該不該要孩子,我能理解你做母親的不容易,但是我也想請問你,你拿什麼要孩子呢?

別說要孩子了,你真的可以離婚嗎?你離婚後自己的生存都是問題,還談什麼孩子呢?

一個人想要能夠有選擇的能力,首先她要具備改善環境的前提,這才能遵循自己內心的感受,才能真正的保護自己。

否則只能成為別人的一部分,換句話說,你現在面臨的困境,本質上是你自己多年的選擇所造成。

你的注意力投射在什麼地方,你的世界就呈現出什麼樣子。

所以其實我並不能給你什麼建議,我只能告訴你這個殘忍的真相:其實你現時並沒有選擇的餘地!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