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借錢,你就能知道你真正朋友有幾個

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,很多事,你會有親戚,朋友,同學,但是不管你們平時有多少交情,也不管平時你們怎麼天天聚會,吃吃喝喝。當你遇到急事,比如生病,急需要一筆錢搶救,你一時又凑不到,只能想到找朋友先借錢周轉一下,你打出十個電話,就知道你到底有多少真正的朋友。

第一類:真正的朋友,會第一時間問你差多少,然後第一時間把錢轉過來。

第二類:普通朋友,會說你等下,因為他還要思考一下借還是不借錢

第三類:酒肉朋友,會說我這幾天哪花錢了,現在沒錢,等我有錢給你電話,最終電話沒有過來。

這年頭,遇到第一類朋友,遇到了,必須珍惜一輩子。

當手遇事急需錢的時候,什麼最難?借錢最難!肯借錢給你的人,一定是你的貴人;因為錢花不了一輩子!幫助你的人,目的只有一個,那就是希望你能過的更好!

所謂義重:不是得意時的花言巧言,而是關鍵時刻拉你的那只手!

所以人這輩子:有人願意借給你錢,千萬要記住!

現代人通訊管道繁多,當你在社群軟體發出一個你很傷心的動態,你真正的朋友看到後肯定第一時間問你怎麼了,因為他始終關心惦記著你。

都說“人生得一知己足矣”,看來這句話還是有一點道理的。你覺得你身邊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呢?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