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不還?這三招要學起來

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很多時候,明明是我們借出去的錢,卻收不回來,這個問題困擾了很多人。

都說欠錢的是大爺,借錢的才是孫子。把錢借出去的人,要想方設法的才能讓借錢的人還錢,尤其是遇到不誠信的人,那麼錢就更加難以拿回來。

那麼大家想不想知道,有什麼辦法可以要回錢呢?今天,我就給大家介紹這三招,大家趕快來學習吧!

1.賣慘,說自己最近生活有多困難

人人都會有惻隱之心,即使是臉皮再厚的人,遇到別人困難的時候,也會不好意思再繼續拖欠著不還錢。所以說,賣慘,是能够要回錢的妙招之一。

之前我的朋友,就憑藉著這個方法把錢要了回來。當時,別人欠了他四萬多,那個欠他錢的人還每天在社交軟體裡發到處旅遊的照片,但是卻一直不還他的錢。

每次他去問那個人要錢,那個人總是說等有錢了就還給你,但是他一直有錢旅遊,卻一直沒有錢還錢。

於是我的朋友想了一個辦法,每天在網路上賣慘,說自己沒有錢吃飯,連房租都付不起了,每天都發自己沒錢的動態。就這樣連著發了兩個星期,那個人終於自己過來還錢了。

所以說,當我們不停賣慘的時候,聰明的人自然知道是什麼意思,由於雙方朋友圈都是交叉的,欠錢的人因此也會不好意思再拖了,這樣,我們也就能把錢給要回來了。

2.旁敲側擊,或者找朋友演雙簧提醒對方還錢

很多人不還錢的管道是,假裝不記得還欠別人的錢,裝作理所當然的樣子。針對這種,我們只能通過旁敲側擊的方法,來提醒他還錢。

網路上也有很多暗示還錢的文章,比如說,“你看今天的月亮像不像你欠我的十塊錢?”“你看今天這本書上寫的主人公欠了別人十塊錢。“這些都是一些比較幽默的,旁敲側擊暗示別人還錢的方法。

當我們不停地旁敲側擊,甚至找朋友演雙簧,提醒對方還錢的時候,就算對方再裝作不記得,也會裝不下去,因為我們已經提醒得很明顯,如果他再裝不記得,就會顯得他很沒有誠信了,囙此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問他要錢啦。

所以如果別人欠你錢,你要經常旁敲側擊,這樣才可以讓對方不能裝作忘記,自覺地還你錢。

3.直接讓他還錢,不還就直接拿出借條要報警

前兩種方法可以說都是比較溫柔的。第一種方法主要是針對,內心還比較溫柔的人,比較看不得別人吃苦,會心生愧疚的人。而第二個方法主要是針對,假裝忘記欠錢的人。而這第三種方法則是對所有的對象都可以用。

別人借了你的錢,理當應該要還給你,這是受法律保護的,如果對方實在是一直賴著不還錢,那麼我們也不用講究朋友情面。應該要直接讓他還錢。

如果他再不還就直接拿出收據報警,這樣子才能夠維護我們的正當利益,也能够督促她還給我們錢。

否則我們如果一直只是看著朋友情面,讓他一拖再拖的話,利益受損的就是我們自己了,所以說如果真的靠自己拿不回錢的話,我們還是直接報警吧,靠法律的力量來幫我們追回借款

總結:

每個人都有自己各自的追款小技巧。我今天分享的這三個方法,主要是多給大家提供一些思路和方法。

我們可以在網路上裝賣慘裝窮,這樣,欠我們錢的人看到了,必定會內心升起不安,尤其是當兩個人的朋友圈裡有交叉的時候,一定會惴惴不安,選擇把錢還給你!

而當對方忘記或假裝忘記這一筆借款時候,我們就可以採取旁敲側擊的方法,讓對方沒有辦法再躲避,主動還錢;

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,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有合法權益,當我們自己沒有辦法將這些錢追回的時候,我們就要將這個交給警察,通過法律的手段來維護我們的權益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