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的管道有哪些

1、正確的借錢方法是:誠心借錢,訂下借錢合約、請好友見證、約定利息,一是希望能夠借到足夠的金錢,對自己現在的窘境有所幫助。二是出於借錢者,可以由此看到借錢人的誠心,不再擔心借錢的反成孫子;不再擔心因金錢的交易,損傷朋友的情誼。

2、向家境富有的朋友或者親戚借

我們知道,如果向別人借錢的話,如果人家沒有那個經濟實力,只能借你一點點,但是又不夠,又要多向幾個人借,這種情況是很尷尬的。所以我們不妨找一個經濟實力比較强的朋友或者親戚向他們借錢,這樣也省的麻煩。

3、錢的時候寫字據給他,請他放心

很多人借錢給別人,經常會不借。是因為他害怕這錢一旦借出去,萬一你沒有還回來怎麼辦?所以我們可以寫一個字據,所謂的親兄弟明算帳也是說的這個意思。就是說不管多親的人,一定要讓對方相信你是個誠信的人。

4、把自己的困難和借錢人說

有的時候很多人借錢沒有把原因說清楚,別人不知道你把錢用在哪裡,能不能還的回來。所以人家會有這個擔心,所以我們為了消除別人的這個擔心,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借錢的原因和他說,讓他明白我們為什麼要借錢,什麼時候能還之類的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