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三十歲還找人借錢,是不是活的很失敗!

經常聽人講,三十而立,那些三十歲還找人借錢是不是活的很失敗,現實生活中,有些人不僅是活到了三十多,但是不僅沒有存款還喜歡四處瀟灑,自己連自己都養不活,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年紀不小了卻始終不知道怎麼去獨立生活,反正是口袋裏的錢暖不熱兩天,可能大家不信,現實中真的很多類似的人。

前段時間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,做事還是很有能力的,但是有天晚上,他突然給我發訊息,說找我借點錢,而且他年紀也不小了,三十五歲的樣子,看起來還不錯,他說自己還是單身,那天晚上突然給我發訊息講,讓我借他幾千塊錢,我當時就很鬱悶,這才認識幾天呢,並且我們行業薪水也不低,沒有四萬也有三萬的樣子,雖然,我也不缺那點錢,但是他突然一開口,我就很懵逼,因為實在對他的人品開始了極大的懷疑,什麼樣的人能過成這樣子,隨後,我想起他還是單身,感覺活該他單身,他就是那樣連自己都養活不起的人。

可能很多人都覺得,我做法不是很對,但是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三十的人身上居然沒有幾千塊錢,要麼這人人品有問題,要麼他是傻子,要是他剛畢業出來和我開口,我或許還會幫助,但是一個三十幾歲的人我實在無法想像,更不會去幫助,雖然見面有點尷尬,不過也就那樣了。

來分析一下,這樣的人事什麼樣的人:

第一,要麼他是騙子,要麼是不想做了想騙我點錢,跑路,這證明這樣的人,人品是真的有問題,感覺還是離遠點。

第二:這種人心態又問題,不懂得花錢,三十幾歲了,手上沒有幾千塊錢的人,肯定問題特別嚴重那種,你借給他第一次,會有後面第二次,第三次。

第三:他又要還房貸車貸,有壓力,但是這不至於,沒有幾千塊錢,要麼就是賭鬼,經常輸個一乾二淨。

所以,不管他是那種原因,只要不是剛出來的學生,一般剛認識一段時間張口借錢的,我一般會把這個人的人品拉低到最低位,鄙視那種,因為這種人肯定有問題!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