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你借錢的男人,一定不能要!

今天早上,朋友和我分享了與男朋友之間的故事。

她說,平時男朋友很大方,吃喝玩樂也會無條件滿足她要求,這讓她深感幸福。

可讓她不理解的是,她男朋友會跟她借錢,幫忙緩解公司資金困難問題。

他答應了會還,也說過搞好公司是為了兩人的之間的未來著想,可每次她一發薪水,就催著她把一半薪水先借給他的樣子,真心讓她感到不舒服。

雖然每對情侶都有相處的模式,難以下定論一份感情真假好壞,但小編想說,問女人借錢的男人,一定不能信,不能要。

男生主動談錢的感情,不是愛情

在網路詢問“如何看待問女生借錢的男生?”,有這樣一個回答:

“男生找你借錢,就是不愛你啊。

因為男人好面子,尤其是在喜歡的女生面前,更是要好好表現。比如男生在打球遇到喜歡的女生過來了,就會瘋狂搶球展現自己,把最完美的樣子表現出來。

借錢這件事對於男人來說,是多丟臉的事情啊,這是一種示弱,有毀他形象啊。

他得多不在意你,才無所謂借錢“自毀形象”。所以你還借什麼錢啊,別傻了。他很可能是拿著你給的錢裝闊綽去哄別的女人。

你的成全,對他而言不是體諒與關懷,而是“這個女人真傻”的嘲笑罷了。

朋友小A就曾遇到過一個男人,在一起十多年以來,用花言巧語騙財騙色。

“我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”;“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”;“我會給你一個幸福的家”……

他用信手拈來的情話,把小A迷得雲裡霧裡,用錢財、物質支持他每一個描繪的“宏圖”。

她認定他了,所以全情投入。可她不知道,他只是把她當玩具,才會伸手索要物質。

結果,傻傻的小A,換來一個痛徹心扉的結局。

愛一個人,會希望雙方是平等的。哪怕處於不平等的位置,也會更上進,更努力工作,儘快彌補兩人的距離。

他不會希望因為借錢而讓自己處於感情的劣勢這種情況出現,畢竟“虧欠”和“沒面子”,會讓頂天立地的大男子很難受。

所以和你談錢的男人,不過是因為沒那麼愛你;會談錢的感情,很可能不是愛情。

問女人拿錢的男人,沒能力

有人說過:

“如果一個男的找女人借錢,可見他根本沒有朋友。

但凡這個男的有點尊嚴,身邊有男性朋友的話,都不會找女人開口。

所以問女生開口,要不是人品不太好,要不就是他把身邊的男性朋友都借過了,不好意思再開口,才找你。”

深表贊同。

連在劇情大部分不符合現實的浪漫愛情劇裡,碰到男女物質差異的情况,男生都會撅著一口氣,問誰借錢,也不願低頭跟自己女人開口。

男生之間的情誼大多是仗義的,他是朋友,他是兄弟,所以願意在他有困難的時候,第一時間支援。

若無人能幫,只能說,他不值得別人以真心換真心對待,或者沒能力償還,讓人避之不及。

“錢能考驗一個男人的人品,尤其是打著情愛的幌子,借了女人的錢,成了老賴。這種人,說句實話,你不遠離,你要他幹什麼。”

錢品如人品,男人在金錢來往上的小心思,往往最能體現他的為人。

最重要的是,在一段感情裡,男人時刻希望自己有能力保護心愛的女人,給她最好的生活,又怎麼捨得把她拉入“水深火熱“的窘况當中呢。

沒能力的男人,不值得你付出和盲目“投資”。

和向女生要錢的男人在一起,沒有好未來

就算兩人談戀愛的初衷純粹因為彼此相愛,可在一起久了後,難免要考慮未來。

想走得更長遠一些,物質生活是基本保障。

而男人是一段感情、一個家的“頂樑柱”,他必須强大,才能給你庇護,給你們的未來希望。

他可以沒那麼富有,但必須能滿足生活需求;他可以偶爾撒嬌軟弱,但絕不能墮落。

你可以是他身後全身心支持他的女人,但絕不是無條件付出,投入物質的那一個。

感情當然需要雙方付出才能成就,可一個沒能力逃脫苟且的現在的人,又怎麼指望他照顧你未來。

日子還很長,動聽的情話可以聽聽,全盤托出,沒底線的付出,到頭來只會逃不過被傷害。

最近“租房結婚”的話題很火,結婚要有車有房,也成為新一代年輕人在談論愛情、婚姻時的必要條件。

這個話題底下,小編看到很多男性朋友表態:

“現在的女人就是太物質了,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介意和他從頭開始拼搏,更不會介意和他租房子,甚至是住地下室。

之所以做不到,是因為那個女人只貪你錢,根本不愛你這個人。”

只覺心寒。

換個角度想,就像你希望女朋友是成熟漂亮的一樣,女生也希望你是真正能寄予未來的那一個。

愛情是相互的,你什麼都沒有,憑什麼要求她守候。

很喜歡這句話:“女人不要物質,但不要和什麼物質都沒有的男人在一起。”

想跟男生們說,若你真心愛她,請力所能及保障她的生活,給她安定溫暖的港灣和可期的未來。

也想跟親愛的女生們說,別忘了讓自己變好變優秀,這樣,才能遇到同樣美好的人,護你餘生。

願每一個人,都能談少被物質紛擾的愛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