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找你借錢的男朋友

向你借錢的男人,只有兩種目的:要麼不愛你,要麼想騙你。

你們答應我,別再去打擾那個借你錢的男朋友了。

有個故事,一個女生在20幾歲的時候被男朋友騙了幾十萬,現在快40歲的人,依然未婚未育,如今她喪失了對男生的信任感。

看到這,有人估計會說不對啊。當年演員張庭她老公破產,她把所有積蓄都給他,陪他東山再起,現在他們什麼都有了,過得很幸福,她老公把張庭寵成孩子一樣。

童話裡ˋ的故事雖然美好,但畢竟是童話。

現實的美好都是小機率事件,相信我,大部分人沒有如此幸運。

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騙子,以愛的名義去綁架你的人數不勝數,不要讓自己身處在這個漩渦裏,我更建議你不要去賭這種事情,一旦涉及到錢這種事情,人翻臉是比翻書還要快的。

也許他翻臉的那種表情是你一生都沒有見過的。

千萬不要有一顆氾濫的聖母同情心,真正愛你的男生,不管自己有多難,也不會輕易開口向自己心愛的人借錢

因為他不想讓你受苦,也不想牽連你。

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一個虛幻的名詞,說不清道不明的,不要去迷信愛情這個詞,把這個詞忘掉吧。

你把感情這個東西看成什麼?看成一個維護自己覈心利益的生意。

你再去看這個世界眼光馬上變了,我們要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人,能維護自己最大情感利益的人,那你評判標準是什麼?

跟這個人相處與愉不愉快,這個人有沒有實力,這個人人品過不過關,有沒有暴力傾向,善不善良,能不能讓你未來的生活更好,是否可以給你一個幸福的保障。

而不是一開始愛得掏心掏肺,死去活來。

我發現掏心掏肺的人特別容易吃大虧,有些東西你投入的過高,你是會想要回報的,於是你拼命地去索取,想要對等的愛。

你要回報的時候就會讓對方產生巨大的壓力,所以男生或者女生到最後都會想逃跑。

人性的自私並不是你所能改變,學會適應,及時止損才是王道。

敢於和找你借錢的男朋友道一聲:後會無期!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錢網瀏覽,J7借貸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