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的那點事,你經歷過嗎?

談錢傷感情,我在瘋狂的時候向所有人借過錢,毀了之間的感情。我很後悔。

第一個:借到五千,說了當時的情況,真的很感謝,在我無助的時候借錢給我,我當月就還給了,之後又借,都是借完不久就還了,也許是因為我太頻繁借錢了,後面再再借錢時,說買房子了,沒有錢,當時說買房子很好,說沒有關係,還是非常感謝,之後再聯繫聊天的時候主動發信息已經不給回復了,我想也許害怕我借錢吧!現在還是不回中……

第二個:借到兩千,都是很快就還了,之後又借,都是借完不久就還了,後來說錢剛好拿去存定期了,我說沒關係,謝謝,也許害怕了,主動發訊息,沒有再給回復,現在也還是不回中……

第二個:借到兩千,都是很快就還了,直到又一次我違約了我還錢的日期,再次說了什麼時候,幸好如期的還上了,現在還有在聯繫。

第三個:借到五千,也是很快還上了,現在還有在聯繫

第四個:沒有借到,當時傳LINE,後來打電話聊了天,說明情況,說自己剛畢業,也沒有存錢的習慣,我說沒關係,還是謝謝你。

第四個:沒有借到,給我發銀行卡餘額,我說沒關係,還是謝謝你。

第五個:沒有借到,給我發車子被撞了,剛修好,我說沒關係,還是謝謝你。

第六個:傳LINE說明情況,沒有回復。

第七個:傳LINE說明情況,沒有回復。

第八個:傳LINE說明情況,沒有回復。

第九個:說錢都拿去買保險了,沒有錢,說不能靠借錢,需要自己努力賺錢,還以為刪除了呢?好吧,當時我看到有點尷尬,真實的想法就是,我們關係真實性產生迷茫。

第十個:說自己現在沒有錢,幫問問朋友,等了一天,說也都沒有錢可以借,我說沒關係,還是謝謝你。

第十一個:借到八千,打了欠條,日期還上,後來也有借,幸好也如期還上,碰到面覺得不好意思

第十二個:借到五千,如期還上,碰到面覺得不好意思。

第十三個:說自己剛剛裝修了店鋪,沒有錢,發了店鋪的裝修,我說很好的一件事,說還是謝謝,碰到面覺得不好意思。

第十四個:傳LINE說明情況,沒有回復。

第十五個:說自己還欠著債,沒有錢,我說沒關係,還是謝謝你。

……

我看著手機現在都不太想回復我的人,我真的很後悔,傷害了之間的情分,但是我想說的是,借錢是孫子,還錢是大爺,其實不是的,借完就是覺得要趕緊還上,是真的很感謝。也不會不還的,我是一定會還的,不管什麼辦法都會還上的,不管借沒有借,都是很感謝的。還有一點,我想說的是,沒有錢借沒有關係的,但是保持沉默的人,我是有點想不通,為什麼會不回復呢?就說說我自己真實的感覺,如果在遇到借錢時候,可以說下原因,沒有關係的,對我而言,可以不借錢,但是我更不想傷了情分,也許會說,那如果不借就不會這樣的情況了,但是如果實在不是沒有辦法的時候是怎麼樣也不會去借錢的。

真實的情況:借錢就是會傷情分,無法挽回。

更多台北借錢、新北借錢、高雄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J7借貸網瀏覽,J7借錢網是您借貸、借錢、支票借款的好選擇!

標籤:借錢